後加工介紹

燙金、銀

燙金又稱燙印、燙箔, 具多樣性的顏色選擇, 因角度不同而閃亮, 凸顯主要文字與圖形, 泛用於LOGO與標題、小面積圖形。

打凸

使印刷品產生類似浮雕的藝術效果, 畫面具有層次豐富、圖文清晰、立體感強、 圖像形象逼真等特點。

亮/霧面膜

霧膜:使印刷品表面加上一層霧面貼膜, 讓表面削去底紙些微的光澤, 配合產品格調,並增強防水、防汙, 保護印刷內容。

亮膜:使印刷品表面加上一層亮面貼膜,表面光亮、美觀,配合產品格調,並增強防水、防汙, 保護印刷內容。

金油

使印刷品表面光亮、美觀, 同時增強了印製品的防潮、耐曬性能以及抗水性能、耐磨性能和防污性能等。

消光油

使印刷產品表面與上霧膜相似, 保護效果與金油相像, 塗上消光油的位置, 範圍內的顏色明度會提高。

網印顏色

使印刷處更加凸顯、清楚,具立體的效果與觸感。

網印顏色:白、黑、紅。

網印最多2色, 2色包刮網印顏色,網印金油,和網印粗顆粒

網印金油

使印刷處更加凸顯、清楚, 具立體的效果與觸感。

網印粗顆粒

使用單一顏色印製, 顆粒較大觸感更明顯, 呈現出來的立體感, 比網印顏色與金油更明顯。

防偽效果

利用印刷技巧, 製作出可辨的紋路及圖庫的資料, 使標簽本身不易仿製、偽造, 是可以代表及維護正牌商品權益的印刷標簽效果。

變動資料印刷技術

連續式的計數標簽效果, 可以配合產品的需要, 連續號碼數完全不限, 在印刷的面積上, 可做序號的調整, 也可決定計數規則性及號碼之長度, 提供各種不同形式, 如:單項或連續流水號條碼, 二維條碼等的印製。

背膠印刷

標籤可單張雙面印刷,標籤背面可印單色說明文字,節省成本。

合紙印刷

可增加標籤本身的厚度/挺性,單張即可見雙面彩色印刷效果,又稱為"兩層三面標籤貼紙"。

局部除膠

常用來達到廣告,促銷等吸引消費者注意的效果,可以凸顯產品特色或宣傳想傳達之訊息,又稱為"部分膠"或"站立標籤。

三層貼

單張即可見雙面彩色印刷效果,比合紙印刷多增加一層可印刷效果,可用於食品、化妝品包裝。